close

轉角


電話:06-2754321


地址: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次的圖片超清楚的,因為蔡大師親自背相機出馬



大門口



menu~




 



店內場景~這間店的氣氛很好哦,適合情侶...


店裡可以飲酒,可以自己帶酒來唷~~~




YA~我要吃,我要吃...



清純美少女...



白開水~



墨魚捲沙拉~這個比較好吃唷



凱撒沙拉



青豆仁湯



歐式麵包



德國脆皮豬腳~太焦了



焗烤培根嫩雞~粉好吃



威尼斯蕈菇義麵~也不錯唷,有奶油和茄汁口味...


咦??我的豬排呢??大師............



十分的忙碌~排列麵包



烤布丁~上面是焦糖的唷



冰奶茶~蜂蜜味??


飲料有冰熱咖啡.冰熱奶茶.和花茶...





天都黑了...


這次豬腳行程還挺好吃,而且很飽~~~


但~~~這間店是我專科時就有的店,一直都很嚮往來吃


對學生時期的我而言,實在太貴了,


多年後來吃,卻覺得沒有很好吃很好吃的fu!!


也許期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p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